中南民航2020年計劃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

  

  9月29日,中南民航2020年計劃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管理局副局長劉衛民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南六省(自治區)、深圳市發改委、民航監管局、機場(集團)公司、中南空管局和民航飛行學院的領導及負責計劃工作的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由劉衛民介紹了“十三五”期間中南民航運輸生産和基礎設施建設情況,同時就當前管理局正在開展的幾項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落實國家戰略,推動中南民航快速發展;二要全力推進節能減排,做好打贏“藍天保衛戰”工作;三要積極應對疫情防控,落實降費減負政策支援;四要加強項目組織管理,提高基礎設施建設水準。管理局計劃處就2020年管理局計劃工作的開展情況以及下階段工作展望作專題發言。湖北省、海南省、深圳市發展改革委分別介紹了武漢-鄂州客貨雙樞紐建設;“海南自貿港”民航建設發展;“雙區驅動”下的民航業建設發展情況。河南、湖南、廣東省機場集團公司分別彙報了本單位民航重大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推進情況。

  通過本次會議,中南地區地方政府主管部門及民航各單位的同志對中南民航當前發展形勢及未來發展趨勢加深了認識,了解了管理局計劃工作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會議代表就中南民航發展“十四五”規劃、固定資産投資、打贏“藍天保衛戰”等各項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為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深圳先行示範區、海南自貿港、鄭州國際航空港綜合經濟實驗區、湖南自貿區等國家戰略落地落實奠定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