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主要領導任免決定

  10月14日,中南局召開幹部任免視頻會議,會議由民航局崔曉峰副局長主持,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會上,民航局人教司司長劉金波宣讀了民航局黨組的任免決定:梁世傑同志任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常委、副局長;免去楊進同志的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常委、副局長職務。民航中南局機關、各監管局副處以上幹部和轄區主要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楊進同志發表離任感言,表示堅決擁護民航局黨組的決定,衷心感謝民航局黨組的培養,並深情回顧了與中南民航事業共發展、與廣大幹部職工共奮鬥的811個日夜,表達了三個捨不得:這裡民航事業讓人捨不得,我們要基業長青百舸爭流;這裡創業環境讓人捨不得,我們要蓄勢謀勢乘風破浪;這裡同事親人讓人捨不得,我們要攜手共進奔向未來。

  梁世傑同志表示,堅決服從民航局黨組的決定,感謝民航局黨組的關懷與信任,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決定上去,砥礪前行,履職盡責,團結一心,做好工作。一是高舉旗幟,做講政治的表率;二是不忘初心,做敢於擔當的表率;三是銳意改革,做勇於創新的表率;四是真情服務,做為民服務的表率;五是廉潔奉公,做嚴守底線的表率。

  馮正霖局長充分肯定了楊進、梁世傑兩位同志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績,對中南局在保障援鄂醫護人員包機和防疫物資運輸以及助力復工復産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給予了高度評價;同時對中南局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了明確要求。崔曉峰副局長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和馮正霖局長講話要求,對中南局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一步,中南局黨委將就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進行專題學習,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