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適航維修監管促進會議

  為持續深入開展民航行業“三個敬畏”為主題的系列作風建設活動,研學適航維修新政策,深入推進適航維修精準監管工作,管理局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廣州召開民航中南地區適航維修監管促進會議。管理局陳維副局長、適航維修處全體人員、各監管局分管局領導、適航維修處負責人、運輸航空公司主任維修監察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管理局適航維修處和各監管局彙報了2020年主要監管工作,對近期民航局頒發的新政進行宣貫研討,對監管工作中遇到新問題進行交流討論。

  陳維對轄區適航維修監管工作開展情況給予了肯定,並就進一步持續做好適航監管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主體責任,保持嚴管監管態勢;二是夯實三基建設,注重作風養成,推動作風建設長效;三是積極應對變化,創新監管方法,有效提高監管效能;四是貼近運作一線,下沉監管重心,做好重點風險防控;五是主動加強學習,提升監管素質,造就成熟監管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