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召開領導幹部任職宣佈大會

  11月4日,廣西監管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中南局黨委對監管局班子成員的任職決定。深圳監管局黨委副書記徐嘉煒出席會議,廣西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會議。

  會上,廣西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石軍宣讀了中南局黨委關於譚長軍同志任民航廣西監管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的任職文件。徐嘉煒介紹了譚長軍同志的主要情況和工作經歷。

  譚長軍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中南局黨委決定,將儘快轉變角色投入工作履行職責,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做到四個方面:一是鍛鍊過硬黨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強自我塑造,自覺維護好班子的團結。三是認真履行職責,落實好分管的各項工作。四是加強廉潔自律,積極樹立公正廉明的形象。

  石軍在講話中指出,譚長軍同志任廣西監管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是中南局黨委著眼廣西民航安全發展需要和監管局工作實際,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做出的決定,有利於進一步推動廣西民航事業,有利於加強監管局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石軍對譚長軍同志提出希望,也對全體人員提出要求:一要強化政治引領,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二是守住安全底線,確保轄區運作平穩可控,繼續強化對重點單位監管,深入開展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不斷推動安全監管工作再上新的臺階。三是加強作風建設,在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反對“四風”等方面,領導幹部要率先垂范,自覺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打造一支政治素質高、忠誠乾淨擔當的隊伍,為廣西民航安全健康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