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守正創新 中南局研究部署歲末年初重點工作

  

  121日,中南局在廣州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歲末年初重點工作。李雙臣局長和梁世傑書記提出工作要求,管理局局領導、各監管局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李雙臣局長強調:一是要強化政治擔當,旗幟鮮明講政治。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確保轄區兩個絕對安全。聚焦主責主業,始終堅持安全第一,全面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切實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有效防範化解各類安全風險隱患,確保習近平總書記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實落細,確保民航局黨組各項部署要求落地見效,確保全年工作圓滿收官,為明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打下堅實基礎。三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新一高發展理念,不斷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要堅持穩中求進,深化改革創新,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大力支援航空新業態發展,不斷集聚行業發展動能。四是始終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要加強隊伍建設,提升監管能力,激發幹部隊伍凝聚力戰鬥力,以高品質黨建引領保障轄區高品質發展。

  梁世傑書記指出:一是要突出黨建引領。堅持黨建業務雙融合雙促進,轉化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多到企事業單位、監管一線開展深調研,了解情況,發現問題,為謀劃明年工作打好基礎。二是要強化責任擔當。歲末年初,工作任務繁重,要守初心擔使命,早謀劃早部署,做好歲末年初重點工作。三是要加強團結協作。強化一盤棋意識,發揚務實作風,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把中南民航各項工作抓實做好。四是要堅持守正創新。勇做時代弄潮兒,創新監管思路,提升監管效能,以服務強監管,以監管優服務,譜寫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