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組織開展“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

  根據民航局、中南管理局“安全生産月”活動的統一部署,廣東監管局高度重視,組織轄區各單位精心準備,616在轄區各機場及個別航班上以多種形式開展“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活動當天,管理局、監管局及有關單位領導親臨白雲機場航廈活動現場,參與宣傳資料派發及現場諮詢。在白雲機場活動現場,由管理局機關、監管局、白雲機場、南方航空公司、中南空管局、華南藍天油料公司等單位選派青年志願者100余人,分別在中心諮詢臺、值機櫃檯、安檢區域以及候機區等人流密集區域派發《航空安全知識》宣傳冊、《雲上-民航安全社會化宣傳讀本》、凈空安全宣傳扇子、消防安全宣傳單等宣傳資料2000多冊,向旅客介紹民航安全相關知識並耐心回答旅客的詢問。志願者們統一的形象、精心印製的宣傳資料引起了眾多旅客的關注,事先準備的宣傳單冊很快派發一空。此外,活動現場還通過懸挂橫幅、播放教育視頻等方式向公眾傳遞航空安全資訊。

  “安全生産月”期間,民航廣東轄區各單位將結合的安全大檢查工作,繼續通過各種方式廣泛宣傳安全生産知識,共同營造依法運作、按章操作的安全生産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