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嚴密監控颱風“杜蘇芮”

  今年第19號颱風“杜蘇芮”1405時加強為強熱帶風暴,09時其中心在距離海南省三亞市東南方約40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預計,“杜蘇芮”將於14日夜間到15日早晨從海南南部近海擦過,為切實保障三亞轄區民航運輸安全,三亞監管局要求三亞空管站採取多項措施,保證轄區飛行安全。 

  一是要求空管站密切關注颱風路徑和強度變化,增加天氣會商頻次,加密觀測,並及時將最新資訊通報給相關單位。二是要求空管站加強組織領導和值班備勤,發生大面積航班延誤時,各崗位領導必須要立即到位,及時處理。三是要求空管站技保部門進一步完善應急預案,強化應急隊伍,深入開展隱患排查,做好各類應急設備的檢修檢測工作,確保防臺期間重要設施設備可靠適用。四是要求空管站加強與各駐場單位之間的協調配合,特別是資訊溝通和聯繫,一旦出現不正常情況和大面積航班延誤,及時啟動相關保障程式並向局方彙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