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召開客艙安全工作會議

   為了確保公司在運作中完全符合AC-27-R1的全部要求,並切實落實 CCAR-121-R5宣貫工作,湖北監管局及時召開轄區客艙安全工作會議,轄區所有客艙管理人員和業務人員回顧和學習相關規章重點內容,通報全國客艙安全的狀況,總結2017年的湖北轄區客艙安全的工作存在的問題,提出2018年的工作方向和重點。 

   湖北監管局要求公司在AC-27R1正式執行的第一年一定要做到文實相符,培訓和工作緊密結合,融培訓于工作之中,使培訓和工作之間産生互動,嚴把人員的資質關。並請與會航空公司將公司2017年客艙安全的亮點工作進行交流,通過討論取長補短,進一步提升轄區客艙安全工作品質。 

  湖北監管局將在2018年進一步加強轄區客艙安全工作的監督檢查,引導和服務好轄區企業,促進湖北客艙安全穩步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