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深入宣貫行業監管執法模式調整工作

  為深入落實民航局行業監管執法模式調整工作總體要求,湖北監管局日前召開安委會,專題進行研究、部署,確保此項工作按時保質順利推進。 

  一是通過專題會議、培訓班、辦公內網、微信等多種方式和渠道,廣泛動員、宣傳、學習系列文件和電報要求,使每個局方監察員和民航企事業理解、吃透相關精神和要求。二是由局領導帶隊,深入基層,到企事業進行專題宣貫,明確時間節點,要求企事業在春節前進行學習、傳達到每個員工,在三月底報送落實的措施和方案。三是把執法模式調整與文化建設、績效管理等長效機制建設相結合,不斷提升企業自我管控、安全風險識別與化解能力。四是把執法模式調整與手冊建設相結合,把新的要求、標準轉化為可操作的辦法,細化為工作流程,固化到《工作手冊》中。四是把執法模式調整與誠信建設相結合,深入開展作風建設,要求全員做到講規矩守紀律,行為誠信正。 

  2018年,湖北監管局行業監管執法模式調整工作列為年度安全監管工作重點,由監管局主要負責人親任督導組長,每週對進展情況講評總結,上下聯動、齊抓共管高標準完成此項改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