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對轄區單位進行新版《事件樣例》宣貫

  民航局《事件樣例》諮詢通告AC-396-08R1已于201811正式實施,新版《事件樣例》對於事件報告類型及標準作了較大幅度修改。為了轄區各企事業單位更好的掌握事件類型及報告標準,海南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對新版《事件樣例》進行宣貫培訓。 

  該局就新版《事件樣例》的修訂背景,修訂原因,名詞定義及使用原則進行説明,結合轄區各單位在安全資訊報送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對事件標準一一進行深入解讀,並對各單位提出的疑問,逐一進行解答。通過對《事件樣例》的宣貫,強化各單位對新條款的理解,提高了安全資訊的甄別和判斷能力。 

  最後,海南監管局對各單位提出要求:一是各單位內部要繼續開展《事件樣例》宣貫培訓工作,深入研討,進一步提高安全資訊報告的及時性和準確性。二是各單位在處理安全資訊時,對於把握不準的資訊,及時向局方諮詢,切勿發生由於對報告標準把握不準造成的遲報、漏報。三是持續加強誠信文化建設,鼓勵員工積極主動報告安全資訊,努力營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