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近日,廣西監管局召開3月份航空安全形勢分析會議,學習傳達了近期上級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對2月份安全監管工作進行總結,分析轄區航空安全形勢,部署近期航空安全重點工作: 

  一是加強換季運作的飛行安全保障工作。以“四個最嚴”切實管控好雷雨複雜天氣、低雲低能見度以及節後疲勞指數高等影響飛行安全的風險,嚴防鬆懈麻痹,加強運作管理和業務培訓,提高機務維修品質,嚴格落實FSOP,加強航班大面積延誤處置工作,確保安全。二是深入推進專業技術隊伍作風建設和偏離空管指令事件專項整治工作。要求各單位要認真傳達學習和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就專業技術隊伍作風建設問題的重要講話,切實加強專業技術隊伍作風建設,持續開展為期半年的偏離空管指令事件專項整治。三是認真做好南寧機場非全跑道起飛試運作工作,總結經驗,及時解決存在的問題,為提高機場運作效率奠定堅實基礎。四是組織轄區機場簽訂2018年度機場安全績效責任書;完成北部灣航空公司開通國際航線的運作合格審訂工作。五是全面推進轄區執法模式改革等重點工作的實施,並進一步加大宣貫力度,督促企業做好自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