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組織開展轄區2018年安檢業務技能競賽

  為落實民航局嚴格安檢崗位標準、嚴守安檢勤務底線、嚴把安檢勤務品質的要求,檢驗轄區安檢隊伍的真實水準, 8月7日至8日,三亞監管局組織開展了轄區2018年安檢業務技能競賽。

  此次競賽為期兩天,主要包含開箱包檢查、人身檢查、圖像識別及理論知識競賽四個項目,全面考查了安檢人員對理論知識的掌握程度及實際操作水準,同時也對安檢人員培訓效果進行了檢驗。

  此次競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時根據暴露出的問題,三亞監管局提出:一要改進安檢人員培訓工作,創新培訓方式,提升培訓效果,使安檢培訓落到實處;二要以先進帶動後進,加大安檢人才儲備,防止出現人才梯隊斷裂的問題;三要持續弘揚“工匠精神”,打造一支忠誠擔當、作風優良、業務精湛、素質過硬的安檢隊伍,全面系統地提高安檢隊伍的綜合素質及技能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