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部署10月份安全工作重點

  10月8日,湖北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全形勢分析會,結合現階段航空安全形勢,以及民航局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階段安全工作重點。

  一是認真學習領會習總書記接見英雄機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提高政治擔當,堅守安全底線,抓好“三基”建設,用心服務人民。努力做到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

  二是要求各處室認真做好本年度最後一季度工作安排;要求轄區企業做好秋冬季節換季準備。入秋以來,天氣形勢趨於平穩,民航安全形勢逐漸好轉。各處室應敦促轄區各企業,抓緊時間做好秋冬季換季準備工作,開展各項目換季學習,復核秋冬季應急預案,總結往年度典型案例,排除深層次安全隱患。

  三是繼續全面落實民航局下發的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26條措施;繼續全面推進安全大檢查工作進度。結合習總書記兩次重要批示精神,完善各部門檢查工作安排。堅持標準,實事求是,全方位系統性的建立長效機制,確保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