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迅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8日上午,深圳監管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學習習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會議由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林小龍主持,全體黨員幹部參加學習。

  會上,深圳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觀看了中央電視臺9月30日《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視頻,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以及民航局、中南局《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大家學習後,心情激動、倍感振奮,同時深感責任重大,紛紛表示要牢記總書記的殷殷囑託,堅持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真情服務的原則和理念,認真做好民航安全監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林小龍指出:一是監管局各部門要緊密聯繫本部門實際和個人崗位職責,以更高的站位,從政治的高度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行動,持之以恒“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以對人民利益高度負責的態度,不折不扣地做好民航安全監管工作。三是要認真研判轄區當前安全形勢,準確把握重點單位、重點部門的安全生産特點,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工作,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全方位排查整治安全隱患。四是要做好各項重點工作的回頭看與收尾工作,同時做好年終總結工作。要日常工作中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囑託和期望,堅守安全底線不動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