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0日,桂林監管局組織專題學習宣貫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

  會議首先傳達了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關於學習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體黨員幹部務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指示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將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對民航安全的政治擔當。隨後,全體人員集體觀看了《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視頻,全文研讀了《中國民航報》社論文章《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

  最後,局黨委作會議總結時指出,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是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是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也為民航一線安全監管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全體黨員幹部要充分認識學習總書記指示精神的極端重要性,認真學習英雄事跡,大力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折不扣、紮實有序地開展安全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