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黨委中心組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1日,廣東監管局黨委組織開展第十期中心組學習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重要批示精神專題。

  會議首先組織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9月30日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視頻,隨後全文認真學習了《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重點傳達了民航局《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會上,圍繞如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員緊密結合監管局工作實際和個人崗位職責,深入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和作出重要指示,既是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也是對民航安全工作的認可,更是對民航行業的殷切期望。作為基層黨組織,民航一線監管部門,監管局黨委:一是要切實帶頭深入認真學習英雄精神,當代民航精神,在監管局加強正能量的宣傳和引導;二是要動員和帶領監管局廣大幹部職工以實際行動踐行總書記的指示精神,抓好安全監管的每一個環節,落實好每一個具體的崗位職責,持之以恒抓好“三基”建設,將英雄精神落實到安全監管工作實踐當中;三是要積極主動關愛幹部職工,發揮群團組織的作用,為幹部職工解決後顧之憂,更好地投入到安全監管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