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部署2019年行政檢查計劃制定工作

  為妥善做好2019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制定工作,確保行政檢查計劃制定科學合理、按時推進,12月4日,河南監管局召開2019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制定工作部署會。

  會上首先全面研究了管理局2019年度行政檢查計劃編制工作要求,重點分析了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落實民航局安全監管26條措施,繼續深化通航“放管服”改革,鞏固通航改革試點成果、健全新型監管機制,重點拓寬雙隨機監管適用領域和全面使用SES編制監察計劃的具體內容。然後,現場操作、演示了使用SES系統編制行政檢查計劃的工作流程,討論解決了制定檢查計劃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同時結合監管局工作實際和春節、兩會、國慶等重要時間節點對檢查計劃時間安排進行了統籌。

  會議最後,河南監管局局領導強調: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檢查計劃的制定工作,在制定計劃過程中,注意加強與管理局對口業務處室以及監管局處室內部的溝通、交流,熟練操作SES系統,通盤謀劃、統籌安排,確保按照管理局編制年度檢查計劃的要求和時間節點完成該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