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機場正式啟動“大型機場協調機制(運管委)建設工作

  為落實民航局在千萬級以上機場“全面推行以運管委為核心的協同聯動機制”的要求,切實提高長沙機場航班正常率和服務品質,在民航湖南監管局牽頭組織下,根據民航局《大型機場運作協調機制(運管委)建設指南》,吸收了西安、昆明機場的先進做法並結合長沙機場實際,研究制訂了《長沙機場運管委建設總體方案》。3月26日,湖南監管局又組織召開了專項會議進行動員部署,這標誌著長沙機場運管委建設工作正式啟動。

  會議由湖南監管局組織,湖南機場集團主持,運管委成員單位長沙機場、湖南空管分局、南航湖南分公司、廈航湖南分公司、奧凱航湖南分公司、海航長沙基地、華南油料湖南分公司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參加。會議詳細介紹了《長沙機場運管委建設總體方案》,運管委各成員單位分別作了表態發言,湖南監管局范永平局作了動員講話。

  范永平客觀分析了長沙機場航班運作特點,闡述了建立長沙運管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確了運管委建設的基本原則和思路,並提出以下具體要求:一是必須統一思想,高度重視機場運管委建設;二是必須統一協調,各成員單位密切協同配合;三是紮實有序推進,務求取得工作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