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和湖南機場集團聯合舉辦安全生産諮詢日活動

  6月16日,由民航湖南安全監督管理局和湖南省機場集團聯合主辦了“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民航湖南監管局副書記蘇曦出席併發表開幕致辭。活動緊緊圍繞“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的主題,結合民航安全特點,以“安全文化”文藝演出、“安全生産公眾開放日”和安全生産宣傳臺為主要內容,向公眾宣傳安全生産知識。

  其中,“安全文化”文藝演出通過文藝匯演形式向旅客和公眾宣傳民航安全知識,重點就“安全常識”向廣大旅客提供了互動式體驗,並開展了安全知識有獎競猜,現場氣氛熱烈。活動以生動輕鬆的語言和豐富多彩的展示讓廣大旅客零距離感受到了機場安全文化,並同步通過湖南機場航享e+平臺向社會進行網路直播。“安全生産公眾開放日”環節則邀請了機場其他單位代表、媒體記者和社會人士等人員,切身實地走進安全生産現場,觀摩安全檢查站、機務維修站以及消防護衛部的日常安全運作,展示了民航安全生産嚴謹嚴格的文化風采。此外,活動還設立了安全諮詢服務台併發放航空安全知識手冊,由機場志願者和航空公司代表,為廣大旅客提供各種出行疑難解答並宣講安全生産知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