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認真總結2019年上半年工作

  近日,深圳監管局認真回顧了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工作亮點、存在問題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今年上半年,深圳監管局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始終堅持以安全工作為中心,按照民航局黨組、中南局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認真落實各項工作職責,全力促進深圳轄區民航事業又好又快發展:一是開展精準監管差異化監管,大力開展安全整頓工作和“作風建設年”活動,提升監管效能,嚴守民航生命線。二是先行先試,大力推進民航無人機飛行管理、順豐航空快件安檢差異化、深圳機場旅客安檢差異化、東部通航粵港跨境直升機首航等試點工作,把試點做成示範。三是強化真情服務理念,持續提高轄區航班正常管理水準,全力推進9項便民措施落地,重點破解服務品質難題,促進轄區服務品質高品質發展;四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加強黨的建設內部管理。進一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提高基層黨建工作品質、整章健制,加強行政管理。

  深圳監管局同時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全面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以及開展五項專項治理;二是繼續加強人員資質管理;三是繼續探索精準、差異化安全監管模式;四是加強與地方規土部門的溝通協調,推動“凈空一體化圖”審核和發佈,共同建立健全配套管理程式;五是繼續做好CCAR-121-R5補充合格審定工作;六是持續夯實機務維修“三基建設”;七是持續開展好深圳地區無人機飛行管理試點工作;八是持續高效推進轄區的安保新技術、新制度的應用;九是深入貫徹落實通航“放管服”工作;十是持續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