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認真謀劃部署2019年下半年安全工作重點

  今年以來,桂林監管局認真落實民航局、管理局整體工作部署和要求,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確保了轄區安全形勢總體平穩。近日,桂林監管局認真總結工作經驗,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的安全工作重點。

  一是聚焦安全第一和高品質發展兩方面重點,堅持抓安全、促發展,嚴把飛行人員準入關和轉升關,持續跟進桂林機場凈空一體化圖和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夯實轄區安全保障基礎。

  二是持續關注和掌握轄區機場安全態勢,指導桂林機場做好新機坪運作“後半篇文章”,優化機場發展環境;切實抓好安全整頓和隱患排查治理,做好國慶70週年等重大保障工作。

  三是積極踐行真情服務促發展,加強與地方政府、轄區企事業單位通聯協作,引導桂林航空公司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的關係,紮實推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四是持續深化改革,紮實推進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督促企業落實好法定自查各項要求,落實通航“放管服”工作,按照國務院“網際網路+監管”和民航局的要求,全面推進差異化、精準化監管,提升行業治理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