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轄區通航公司請戰參加新冠病毒應急救援保障工作

  近日,廣東監管局轄區各通航公司向監管局紛紛發來請戰書,表示隨時聽令投入到新型冠狀病毒應急救援保障工作中去。

  幸福運通用航空發來請戰書表示,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加疫情是幸福運通航全體人員應盡的社會責任和義務。公司可以調配兩架飛機賽斯納208B(機號B-10FG\B-10HY)承擔應急救援物資和人員運輸任務。機組人員具備夜航能力,處於隨時待命狀態。

  珠海吉泰通航也向監管局發來主動請戰書,其駐珠海蓮洲機場的一架塞斯納208B(機號B-3260)和機組可隨時服從調遣,公司全體員工眾志成城,堅決完成黨和國家人民交給的任務。

  珠海中航通航下屬荊門通航也已經主動向民航湖北監管局請戰,隨時待命參加新冠病毒應急救援保障工作。

  廣東監管局將密切關注轄區通航請戰情況,及時向民航局、管理局報告情況,主動協調各有關單位,切實助力轄區各通航公司在黨和國家需要時順利參加到新冠病毒應急救援工作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