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讓黨旗在防控一線高高飄揚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通知》精神,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海南監管局黨委向全體黨員發出倡議,要求全體黨員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迅速行動;要求全體黨員抓實抓細,嚴格落實各項措施;要求全體黨員爭當先鋒模範,以身作則勇於擔當。

  海南監管局各支部在切實抓好安全運作與疫情防控工作同時,積極創新黨建工作方式。一是通過支部微信平臺落實“三會一課”。召開線上支委會,討論確定重點工作。通過支部工作群及時宣貫上級黨組文件精神,督促黨員開展線下自學。二是結合當前實際佈置專題討論,要求全體黨員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撰寫心得體會,切實提高自身站位與思想認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地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三是督促各處室負責人嚴格落實一崗雙責,發揮黨員領導幹部“頭雁效應”。一切工作以人民為中心、勇挑重擔衝鋒在前。節日期間,相關處室負責人一直帶頭堅守在疫情防控值班一線,對外對接省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各類專項工作,協調特殊包機航空運輸保障任務;對內督促轄區單位嚴格落實疫情聯防聯控措施,了解物資保障需求,確保疫情防控到位和安全運作平穩。四是積極開展正面宣傳教育,大力弘揚正能量。各支部選取宣傳骨幹,配合局黨辦加班加點采寫新聞報道、製作資訊推送,增強信心激勵士氣。鼓舞全體黨員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線踐行初心使命,迎難而上、共克時艱,讓黨旗在疫情防控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