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航請戰志願加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面對不斷嚴峻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形勢,近日,湖北14家通航鄭重向湖北監管局遞交請戰書,主動請戰,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保障工作隨時待命。14份請戰書飽含了湖北通航人對黨和國家人民的忠誠、執著和決心。

  “作為在民航局放管服政策下發展壯大起來的通航企業,在面對當前嚴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黨和國家人民需要的時候,我們絕不退縮,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的力量”。“作為湖北這片熱土上的通航企業,自願請戰,加入抗擊新型肺炎的保障工作,服從民航局和地方政府的領導指揮,時刻準備出發!”“湖北是抗擊疫情的最前沿。沒有什麼事比防控疫情更為重要,作為湖北通航企業我們守土有責。”……一封封湖北通航企事業單位飽含決心的“請戰書”,言辭懇切、字字鏗鏘!

  湖北監管局在收到14份湖北通航企事業單位遞交的請戰書後,立即聯繫湖北省防控指揮部,表示在疫情阻擊戰中,運輸航空力量外,還有一支通航力量整裝待發。同時湖北監管對遞交請戰書的湖北通航單位進行了高度讚揚,要求遞交請戰書的通航單位要積極做好內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證運作能力,隨時做好準備,配合執行應急任務。在這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湖北通航人用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