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黨員“十帶頭十禁止”做出防控疫情承諾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堅決打贏防控疫情的阻擊戰,2月1日,廣西監管局全體黨員共同發出承諾,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承諾書以順口溜形式體現,朗朗上口,將黨中央、民航上級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結合監管局工作實際,用“十帶頭”、“十禁止”高度總結概括,號召全體黨員幹部聽從指揮,眾志成城,衝鋒在前,科學防護,積極參與到疫情防控中來,築牢疫情防控堡壘,堅守安全監管崗位,助力打贏疫情阻擊戰,確保黨旗在抗擊疫情的陣地高高飄揚。

  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該局黨委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積極引導黨員承諾踐諾,紮實開展現場值守,指導督促轄區單位開展防控工作,堅持每日上報疫情,宣傳報導先進典型,用實際行動展現作為共産黨員的責任與擔當,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阻擊戰提供堅實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