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對疫情防控及安全監管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2月4日,深圳監管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該局黨委書記、局長高有慶主持會議,黨委委員及各處室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會議傳達了黨中央、民航局黨組及中南局黨委關於疫情防控以及做好近期行業監管工作的通知要求。與會人員認真學習領會各級黨組織的工作精神,表示將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緊緊圍繞疫情防控這一當前最重要工作履行好行業監管職責;認真落實馮正霖局長提出的“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的要求及中南局黨委各項工作要求,開展好疫情防控及行業監管工作。

  高有慶指出,面對疫情防控嚴峻形勢,習近平總書記接連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反覆強調責任,黨員幹部要時刻牢記在心。他要求,一是要嚴格落實上級精神,按照馮正霖局長對近期工作提出的要求,在中南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以高度負責任的態度履行好職責,並積極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工作;二是要正確認清當前形勢,根據航空運輸特點及深圳市疫情防控特點,不折不扣做好轄區民航的運作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科學開展近期工作,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充分利用非現場監管中心開展工作,及時了解、掌控一線防疫及安全運作、保障情況;四是要認真做好個人防護,防護用品要有專人管理,並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監督,確保全體幹部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五是要著力加強輿論引導,不傳謠、不信謠,並勤動腦、多用心,積極宣傳正能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