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確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兩不誤

  為切實落實民航局、中南局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對員工安全防護的要求,最大限度避免疫情內部感染傳播,河南監管局黨委狠抓“外防輸入”,及時採取有效措施,保護監察員,保持戰鬥力,確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兩不誤。

  一是強化思想引領。局黨委利用微信群、電話等方式,發送中共中央、民航局和中南局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疫情防控知識要點等資訊,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正面引導。收集現場工作情況及圖片,形成宣傳文稿,為一線人員鼓足精神力量。二是加強監督提醒。第一時間擬制印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內部防控措施,對日常消毒制度、自我管理要求等內部安全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並督促落實。三是暢通資訊渠道。1月22日起,建立全體人員個人出行和健康情況日報告制度,對全局人員情況做到心中有數。按照局領導要求,確保資訊傳遞24小時值守,第一時間接收處理重要文電、上報重要資訊,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監管工作資訊和監察員個人情況傳遞通暢有序。四是迅速有效防護。及時對辦公區域進行封閉管理,購置發放酒精、消毒液等消殺用品,口罩、護目鏡、額溫槍、一次性手套等防護用品,加強辦公公共空間集中消毒殺菌,確保全局人員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中防護到位。五是抓好後勤保障。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間值班同志的用餐保障工作,做好公務用車管理,保證車輛隨時可用。

  河南監管局將切實落實民航局、中南局各項部署,持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保錯峰返程、保緊急運輸、保行業安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