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檢查慰問民航一線防疫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關鍵階段,湖北民航一線工作者連續多日堅守崗位,全力保運輸、抗疫情。2月8日元宵節當天,湖北監管局局長江濤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赴湖北空管分局管制大廳和塔臺小區、武漢天河機場運控中心、貨運站等運作、生産部門,檢查現場工作情況,慰問值守崗位的工作人員。

  江濤檢查了各單位帶班領導值守情況,轉達了民航局、中南局領導對堅守在抗疫一線幹部職工的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並對當前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首要任務,確保空運通道暢通,全力以赴做好醫護人員、應急物資、境外返漢人員等運輸保障;二是要緊盯關鍵環節、關鍵崗位、關鍵人員,為堅決打贏疫情阻擊戰創造良好的民航安全運作環境;三是要加強個人防護,保持工作場所清潔衛生,做好消毒、通風措施,儘量減少員工染疫風險;四是要積極做好一線員工的心理疏導和關愛工作,做好交通、餐食保障,確保疫情防控關鍵時期的人員穩定。

  疫情發生以來,截止2月8日24時,湖北民航已完成10696名醫務人員、1880噸防疫物資以及其他各類應急運輸保障任務,得到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