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持續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行業監管工作

  根據民航局《關於做好近期行業監管工作相關要求的通知》、《關於明確近期行業監管幾個具體問題的通知》要求,桂林監管局迅速組織全體監察員學習傳達,對標“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的部署,堅持服務疫情防控大局,紮實做好行業監管工作。 

  一是突出近期安全監管重點。以疫情防控為監管重點,加大對重大運輸保障活動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力度;針對企業復工復産新情況,及時調整監管思路和重點,確保行業安全運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兩不誤”。

  二是嚴格規範監管工作管理。及時啟動了對今年2至4月份行政檢查計劃的梳理工作,對近期不具備檢查條件的監察計劃嚴格按程式、按許可權在SES系統進行調整,及時上報管理局對口部門,確保檢查計劃的嚴肅性和執行率。

  三是積極督導法定自查工作推進。疫情防控期間,積極督導轄區單位開展法定自查工作,強調企業主體責任落實,要求企業結合實際搜尋隱患,制定有效措施防範化解當前的安全風險,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