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成功開通國際轉机國際貨運業務

  隨著以數據化、智慧化、現代化為代表的物流4.0時代到來,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在服務“一帶一路”倡議下,響應國家更加開放,打造對外貿易新格局的號召,積極開拓國際市場,近日,美蘭機場與海關職能部門溝通後開通了國際轉机國際貨運業務。

  今年以來,美蘭機場國際客流量已超過75萬人次,同比增幅逾30%,國際航空市場呈加速發展的良好態勢,已開通境外航線27條,通航境外城市26個,航線網路覆蓋港澳臺地區、日韓、東盟9國及歐洲、澳洲等地,因此,國際業務的發展不僅為開擴國際航空市場助力,同時對海南經濟發展有極大的促進作用。一方面開通國際轉机國際貨運業務,另一方面借助跨境電商打開新時代商貿新方式。未來,美蘭機場將不斷借助國際轉机國際貨運業務,為參與國際航空貨運市場的競爭爭取更多機會,擴大國際市場份額,同時促進海南省對外經濟貿易的持續健康發展貢獻積極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