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500萬人次

  1226中午,白雲機場在停機坪上舉辦“見證年旅客吞吐量跨越6500萬人次”活動。1357,來自北京的CZ3112航班穩穩地降落並停靠在140停機位,該航班成為“幸運航班”,機組以及200多名旅客見證了這一歷史性時刻。這是白雲機場建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標誌著白雲機場已經成為全球6000萬級旅客出行平臺,更是白雲機場世界級樞紐建設進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對於進一步推動珠三角世界級機場群建設、打造廣東省“5+4機場格局的實現具有重大、現實而又深遠的意義。

  中南局、中南空管局、廣東監管局、廣州市空港委、白雲機場股份公司以及駐機場邊檢海關和衛生動植檢疫等單位代表出席了簡單而熱烈的見證儀式。白雲機場為該航班全體旅客送上了紀念圍巾等小禮物,更提供“特別版”巡回巴士——“白雲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500萬人次旅客專列”運送旅客離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