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出行秘書團隊榮獲深圳市“青年文明號”稱號

  日前,深航出行秘書團隊榮獲共青團深圳市“青年文明號”稱號,這是繼2017年獲得“全國民航示範班組”後的又一榮譽。 

  深圳航空出行秘書團隊成立於2006年,目前,團隊人數達132人,服務覆蓋全國39個機場,優質的服務獲得旅客一致認可。在複雜多變的行業發展局勢下,準確把握市場發展格局和客戶需求,將品牌創建作為發展的重要著力點,淬煉出一批講奉獻、團結奮進、弘揚良好職業道德的青年人才隊伍。 出行秘書團隊通過《職業粧容》、《出行秘書對客服務標準》、《服務禮儀》、《服務意思》、《解壓力培訓》、《大客戶開發》、《客戶開發聯動機制》等一系列的培訓及“樹標桿”、技能大賽等競賽活動,培養青年員工的服務技能和綜合素質,以應對傳統航空服務業單一性所帶來的市場變化。為了將品牌創建作為創新服務的抓手。2017年出行秘書團隊共參加134場大型宣傳活動,全年共收到表揚352宗。 

  深航出行秘書團隊將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再接再厲,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樹立創新意識,攻堅克難、充分發揮先進示範作用,激發團隊青年奮發進取的精神動力,在行業創新的實踐中做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