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舉行2018年夏秋航空旅遊推介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5112018年夏秋航空旅遊推介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三亞鳳凰機場酒店順利舉行。三亞市海防與口岸局(以下簡稱“市口岸局”)局長左正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以下簡稱“三亞機場”)副總裁羅春平、捷星亞洲航空CEO Bara Pasupathi出席此次活動。 

  會上,市口岸局局長左正和對我國新發佈的59國免簽政策進行了解讀。從2000年的21國團隊入境旅遊15天免簽政策,到2010年的26國免簽政策,再到如今的59國免簽政策,充分體現了海南作為國際旅遊島的開放性與包容性。59國免簽政策的頒布將更有利於鼓勵更多國際遊客前來海南旅遊度假,帶動入境旅遊市場深度發展。 

  為提升三亞機場與國際合作夥伴的戰略合作,市口岸局、三亞機場、捷星亞洲航空針對航線開發及航線航點延伸戰略合作舉行簽約儀式。捷星亞洲航空自201610月開始運營“三亞=新加坡”航線,僅2017年便運送旅客24347人次,旅遊旺季期間的航線客座率高達95%以上。今年“三亞=新加坡”航線轉為航企自營以後,不僅是兩個航點、兩座城市的繼續連通,更是三亞與新加坡航線網路的深度融合。三亞機場還將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先進服務為標桿,爭做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的排頭兵,加密直飛、串飛的“三亞=新加坡”航線。著眼于長遠發展,在三亞市政府的支援和指導下,三亞機場和捷星亞洲航空將進行全方位的合作,充分利用各類政策,進一步完善三亞的航線網路佈局。 

  作為海南的空中交通門戶,三亞機場始終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務品質、完善國內外航線網路佈局為目標,積極服務進出島旅客。截至目前,三亞機場共運營航線118條,其中國際及地區航線24條,覆蓋東南亞、俄羅斯、南韓、日本、哈薩克等多個國家及地區。進入2018年夏秋航季後,三亞機場已新增“三亞=泗水”、“三亞=台中”航線。未來,三亞機場將積極利用各類平臺講好“三亞故事”,聯動三亞各大航旅企業,讓來自世界各國的合作夥伴發現海南、體驗海南、擁抱海南,向海南建省辦特區30週年、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