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機場集團到白雲機場開展安全督查

  為落實近期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搶險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級和省機場集團黨委關於持續做好生産安全工作與開展安全大檢查工作的要求,8月1日上午,廣東省機場集團總經理溫文星帶隊到白雲機場開展安全督查工作。省機場集團領導邱嘉臣、李明、鮑軼琳,以及本部相關部門負責人,股份公司領導及本部相關部門、二級單位負責人參加檢查。

  督查組一行現場檢查了白雲機場AOC暑運航班運作及保障情況、T1航廈消防總控室運作情況、綜合交通中心及客運站運作情況、T2航廈安檢及行李系統工作情況。檢查過程中,股份公司運控中心、地勤公司、航廈管理部、消防安保中心、綜合區管理部、空港快線、T2管理公司、安檢護衛部、空港設備公司等單位分別彙報了近期安全、服務等工作情況。隨後,溫文星總經理主持召開現場工作會。會上,邱嘉臣、李明、鮑軼琳、黃浩等領導,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對加快半年安全檢查問題整改、加強設施設備維護保養和推進其他各項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在聽取發言後,溫文星總經理指出,目前白雲機場安全、服務工作整體穩定,取得了不少成績,很多地方都有改善和提升,社會也有很好的回應,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值得肯定。但是安全工作永遠在路上,安全每天從零開始,只能繼續努力,才能確保持續安全,各層級要有聯動、有協同,真正行動起來,把現有的資源充分發揮利用起來,保證各項工作高品質完成。溫文星總經理最後強調,2018年上半年股份公司各項工作總體穩定,下半年要繼續努力,抓住工作重點,把各項工作做好,為省機場集團高品質發展奠定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