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範圍新增海航辦理渠道

  2018年5月,海口美蘭機場正式啟用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旅客可使用“航旅縱橫”APP辦理。8月6日,在原有的服務範圍基礎上,美蘭機場新增了海南航空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辦理渠道。

  8月6日起,乘坐海南航空且無需辦理托運作李的旅客可直接通過海南航空4種渠道中的任何一種辦理線上值機,即可獲得二維碼電子登机證,憑二維碼電子登机證和個人有效身份證件直接進行安檢,再在登機口掃描二維碼電子登机證即可登機。

  美蘭機場無紙化通關服務限制使用的旅客範圍:聯程、轉机旅客;頭等艙及VIP旅客;傷殘、軍殘、輪椅等需特殊服務旅客;嬰兒、兒童及60歲以上老人;攜帶嬰兒或兒童的旅客;九元、春秋、南航、西部航空及國際航班旅客(以“航旅縱橫”APP可辦理航司為準);有行李托運需求的旅客。

  目前,美蘭機場34條國內安檢通道和所有登機口已全部安裝了可以驗證二維碼電子登机證的驗證設備,為二維碼過檢登機提供全面支援,旅客需持本人手機上的二維碼電子登机證過檢。有登機憑證列印需求的旅客可在過檢後前往A、B區服務總臺列印登機憑條,登機憑條具有登機效用,旅客需妥善保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