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國際快件中心正式啟用

  8月10日,三亞鳳凰機場國際快件中心正式啟用。

  三亞機場國際快件中心位於三亞機場貨站內,佔地面積550平方米,投資額達1000萬餘元,配有一套智慧分揀查驗系統,具備專業化、一站式清關監管服務功能和高智慧的安全監測能力,是集貨物分揀、倉儲、報關、查驗及放行于一體的綜合性快件進出境平臺,月處理能力可達到30萬件。

  三亞機場現有的航線網路已覆蓋港澳臺、南亞、東南亞、日韓及俄語地區,並延伸至歐洲市場,填補了國內航空公司海南無直飛歐洲定期航線的空白,在航線網路日益完善的基礎上啟用國際快件中心,將有力推動三亞機場國際航班及全貨機業務的開闢,並與海口美蘭機場實現兩場南北聯動,覆蓋全島,為海南省發展跨境電商業務提供規範、高效、便捷的物流通關服務,助推海南跨境電子商務和臨空商貿物流業的進一步發展,為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自由貿易港提供有力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