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藍天公司圓滿完成國慶假期供油保障工作

  截至10月7日,華南藍天公司在2018年“十一”黃金週期間加油量、加油架次同比增長6.99 %,5.39%,確保了安全生産平穩有序運作,安全、及時地完成了國慶假期的供油工作。

  為順利完成“十一”國慶假期供油工作,華南藍天公司在節前協調各煉廠、辦事處、鐵路局以及運輸公司等單位,加快提油進度,保持各機場航煤處於高庫存狀態,確保長假期間供應安全。同時,公司要求各單位進一步強化紅線意識、風險意識和責任擔當,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一是提前做好安防設施的維護,確保安防監控系統正常、有效運作,加強入庫人員的安全檢查,其中廣州現場將安保等級升至中級;二是加強加油車、輸油泵、配電系統等關鍵設備的檢測與預防性維護等工作,確保設備都處於完好的工作狀態;三是加強長輸管線的巡查,落實管線巡查和第三方的安全管理要求,第一時間發現危害長輸管線的安全隱患並及時制止;四是加強機坪安全運作管理,越是繁忙越要謹慎,特別是要關注機坪行車安全變更風險識別與管控;五是加強節假日領導值班和應急管理,保持通訊通暢,工作遇有突發緊急情況,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理。

  節日期間,華南藍天公司管理層深入一線,靠前指揮,各現場日加油量屢創新高,全體幹部員工履職盡責,充分發揮航油鐵軍精神,紮實工作,圓滿完成了國慶節供油保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