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機場召開第二次運作管理協調會

  11月27日上午,為克服空軍返場訓練、冬季天氣不確定性等因素影響,同時確保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達80%以上。南寧機場運作協調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運管委)組織召開了2018年第二次協調會,研討制定航班正常性保障措施。

  會議明確要求運管委各成員單位:一是要通力協作,全力以赴,確保機場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達到80%以上的既定目標。二是要高度重視,針對冬春航季天氣特殊性,加強人員培訓,完善、細化保障方案,全面做好冬春航季運作保障工作。三是機場要發揮好組織協調作用,航空公司、機場各保障單位要加強人員、設備、物資等保障資源的整合,相關保障單位要加強與氣象部門、駐場部隊的溝通協調,為機坪安全、有序運作創造良好運作環境。四是積極推進空地協作,提升航班放行效率,機場相關保障單位進一步優化航班保障流程,提高靠橋率、登機率、出境率等地面保障效率,確保每月航班放行正常率穩步提升。五是結合實際,總結各單位的好措施、好經驗,制定操作性強、流程簡化、內容細緻的運管委手冊,進一步規範各單位協調機制。六是繼續加快A-CDM建設進度,為全面提升機場資源利用效率和運作效率打下堅實基礎。

  南寧機場運管委將及時總結保障經驗,持續落實運作協同機制,狠抓航班常性的提升,進一步推動南寧機場航班放行正常工作再上新臺階,為旅客創造更優質的乘機出行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