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2019年1月1日起推出4檔階梯費率退改新規

  為解決旅客臨時退改費用高和特價機票無法退改的出行難題,深航自2019年1月1日起推出新退改簽規則:2檔變4檔,實行階梯費率。新規取消特價機票不得退票的規則,規定購買任何艙位等級客票的旅客均可在航班起飛前/後變更客票或退票,讓旅客訂票更放心。

  深圳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新政策中費率計算分為“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7天(含)之前”、“航班規定離站前7天至72小時(含)之前”、“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72小時至4小時(含)之前”、“航班規定離站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4小時之後”4個階段。不同時間進行機票退改,費率不同。越早辦理退票、變更,退回旅客手中的金額會更多。

  深航已在官方網站公佈實際退改簽收費標準,並在旅客購買機票過程中,清楚告知旅客相關資訊。同時,深航還加強對有委託授權關係的OTA平臺、銷售代理企業的管理,嚴肅處罰違反收費標準的行為,確保旅客權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