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整治行動

  為維護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區域廣大市民遊客以及客運經營者的合法權益,近日,由市交通運輸局牽頭,市公安局鳳凰機場分局、三亞機場等相關單位聯合開展了掃黑除惡專項整治行動。

  在聯合整治行動中,各單位明確工作職責、緊密配合,整治突出重點、注重實效:通過LED電子顯示屏、懸挂橫幅等多種方式,向廣大群眾宣傳掃黑除惡相關知識,提高他們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知曉率和參與度, 營造交通執法掃黑除惡濃厚氛圍;現場打擊在三亞機場區域內非法拉客、候客、載客等交通違規行為,深挖“黑車”團夥違法行為,對涉嫌非法運營的車輛進行調查取證並及時查扣,維護道路運輸市場秩序,保障了三亞機場區域市民遊客的出行安全,為廣大旅客營造安全、和諧的道路運輸環境。

  三亞機場相關負責人表示,掃黑除惡專項行動事關社會大局穩定和國家長治久安,三亞機場將全力以赴,配合市相關部門持續做好掃黑除惡專項工作,為創建三亞市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