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藍天公司質計中心喜獲“廣東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為進一步表彰先進,樹立典型,營造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社會風尚,4月28日上午,廣東省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勞模表彰大會。華南藍天公司質計中心喜獲“廣東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質計中心作為華南藍天公司油品品質計量運作管理的職能部門,主要職責是航空油料相關的品質計量檢驗檢定、品質計量管理及下屬10個檢驗實驗室能力建設管理及技術指導。回顧中心過去25年來的發展歷程,中心時刻高度重視油品品質管理工作,嚴守“油品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線”這條不可違背原則,充分發揮十九大黨代表、全國五一獎章獲得者及“全國三八紅旗手”劉永清模範帶頭作用及黨建示範引領作用,以愛崗敬業、嚴謹認真、精益求精、勇於創新的精神,夯實自身技術優勢,開展技術服務,投身科學實踐和創新,積極開展油品品質計量管理工作,將中心文化有機融入到各項工作中去,提升中心特色品牌形象。

  成績屬於過去,榮譽鞭策未來。今後,質計中心將以“工人先鋒號”為動力,繼續強化黨建引領,踐行新發展理念,以優異成績充分展現中國航油建功新時代的勞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