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圓滿完成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會禮儀和解説等任務

  4月27日至4月29日,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主辦,廣東省總工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國職工技術協會承辦的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在深圳會展中心以線下布展、線上展示的方式舉辦。根據深圳市總工會部署,深圳航空公司派員承擔此次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的場館解説以及閉幕式禮儀等工作。公司高度重視此次任務,快速徵召出70名工作作風強、服務品質優、團結協作好的一批年輕、優秀乘務員、安全員前往交流大會承擔任務。

  本次大會以“技能強國、創新有我”為主題,反映了中國工業化進程,展示中國工業、中國製造在發展中取得的輝煌成就,展現新時代中國産業工人拼搏奮進的風采,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各省、市、自治區總工會、各全國産業工會等70多家單位參加交流展示。通過搭建線上3D VR展廳、全景“雲巡館”、直播“雲觀展”及“中國工人藍沙發”線陳情談等多種形式,搭建起場景共用、實時交流的“雲展會”。

  本次大會中,深航講解員志願者們以飽滿的熱情,專業的姿態,把大國工匠精神,把中國製造、中國創造成果向各級領導、貴賓們作了精彩的講解及介紹,圓滿完成了此次展館講解任務,獲得組委會、深圳市總工會以及各省、自治區工會的一致好評,組委會對深圳航空公司的優質服務和精心組織表示感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