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間湖南通航飛行實現“井噴”

  “五一”節期間,在軍民航空管部門支援下,通過“一窗受理、一網通辦”的服務模式,長沙飛行服務站現有的株洲、寧鄉、岳陽三個試運作區域空域平均開放率高達89.2%,比試運作前提高了近1.8倍。湖南省通航飛行實現“井噴”,在提供常規服務保障295架次外,還提供了139架次臨時性飛行計劃處理,實際飛行共434架次,飛行總時間68小時04分,分別環比增長200%和123.3%,其中山河通航飛行架次和總時間同比增長191.6%和179.1%。

  為了確保此次“五一”節期間通用航空器安全有序飛行,湖南機場集團高度重視,在節前通過精準預判,提前統籌謀劃,研究制定運作保障方案和細化措施,做好督查和檢查工作。下一步,湖南機場集團將繼續聚焦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拓展工作任務,以全省低空空域靈活高效使用為目標,進一步完善飛行服務站各項服務功能,持續擴大服務範圍,為全省通航用戶提供更為安全高效、優質便捷的通航飛行服務,為湖南低空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