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全力做好雷雨季節航班運作保障工作

  針對即將來臨的雷雨季度,深航高度關注各地大風、雷暴、強降水等複雜天氣影響,制定各項風險管控措施,切實做好雷雨季節複雜天氣下飛行運作保障工作,確保飛機運作安全。

  近期,深航組織簽派員開展專項培訓,對大風、雷暴、強降水等危險天氣特點進行宣貫,並結合典型複雜天氣、行業低油量等不安全事件案例素材進行討論分析,強化情境處理意識,提高危險天氣航班運作處置能力;及時統籌AOC可用資源向空中機組提供有效地面支援,提高工作效能,強化空地互聯;落實“三個三”風險管控機制,從不同維度、不同時間節點、不同應用環節、不同保障部門參與等方式,梳理公司航班日常運作中的各類風險,提升複雜天氣風險識別和管控能力,確保在實際工作中運作風險可視及可控。

  深航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堅決落實“五個穩”和“六個起來”工作要求,進一步細化完善落實各項常態化飛行安全保障舉措,確保航空運作絕對安全,確保人民生命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