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安全品質部榮獲海南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

  5月13日,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安全品質部被海南省總工會授予“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安全品質部作為三亞機場的職能監管部門,在三亞機場黨委的領導和支援下,認真貫徹落實省市政府及行業工作精神,毫不放鬆抓好安全安保服務工作,有序、有力推動公司平穩發展,在舉好旗、引好路、服務好企業健康發展方面充分發揮黨建引領和服務保障作用。

  在安全管理方面,三亞機場安全品質部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針,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秉承以“三個敬畏”為內核的安全工作作風,紮實推進平安民航建設、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安全從業人員作風建設等安全專項工作,嚴格落實“六個起來”工作要求,全力確保航空安全萬無一失。

  在服務管理方面,三亞機場安全品質部積極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理念,充分展現三亞機場良好的企業形象,打造海南自貿港優質對外服務窗口。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等專項工作,積極推進全流程無紙化乘機、行李可視化、行李全流程跟蹤、“易安檢”等智慧化乘機項目,提升旅客出行體驗;打造富有海南特色的“海洋之眼”“文化長廊”“時光隧道”等人文景觀,美化旅客乘機環境;推出“環環相扣”安檢特色服務和“賓‘值’如歸” 老年旅客一站式值機預約服務等創新服務項目,不斷提升旅客服務品質。

  此次榮獲“海南省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既是對三亞機場的肯定,也是對全體鳳凰人的勉勵。三亞機場將持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堅持堅守初心、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奪取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發展“雙勝利”,奮力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