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金桂飛”2022年新通航航線開通

  5月17日,廣西“金桂飛”通航短途運輸項目“桂林—北海”航線正式開通。該航線是廣西“金桂飛”項目2022年第1條航線,也是該項目開通的第9條航線。該航線以提升綜合交通效率為抓手,打造“快旅慢遊”一站式旅遊新體驗,不僅實現了廣西北部與南部地區旅遊線路的互聯互通,而且進一步夯實了廣西區內“一小時旅遊交通圈”綜合交通建設,進一步釋放旅遊景區及周邊景點的觀光時長,激發廣西旅遊潛力。同時,該航線還著力打造“品質旅遊”,突出旅遊産品的休閒功能和定制化功能,開創廣西全域“定制化航旅”,為旅客提供個性化與定制化航旅路線,滿足旅客想飛就飛,説走就走的閒情逸趣,進而更好滿足廣大群眾多樣化、多層次、多方面的旅遊需求,打造廣西“通航+旅遊”出行新模式。

  廣西監管局高度重視作為民航“兩翼”之一的通航發展,多措並舉全面掌握廣西通航安全能力和行業發展情況,深化“放管服”工作,積極推進廣西轄區通用航空高品質發展。同時做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結合轄區通用航空企業運營特點,發佈《民航廣西監管局關於轄區通用航空企業的運營提示》,督導企業安全、順暢開展通用航空經營活動。

  下階段,廣西監管局繼續督促轄區通航企業平衡安全與發展,持續深化安全警示教育,切實加強通航重大風險的防範力度,切實維護轄區通航安全發展的良好環境,全力助推廣西轄區通用航空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