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團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確保運作安全

  5月18日,南航集團召開生産講評會,總結分析月度生産運作情況,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4月,南航集團共保障客運航班16440班,日均548班;客改貨及貨機航班1561班,日均52班,同比增長81%。客運航班正常率繼續維持高位,達到98.24%。

  南航集團下階段生産運作工作重點:一是嚴格做好航班運作的疫情防控,做好乘機旅客的前端防控與服務工作。二是進一步加強網格化管理,堅決服從落實相關防疫要求。三是關心關愛員工,保持良好溝通交流機制,緩解員工心理壓力。四是重點確保運作安全,狠抓安全責任落實,正確應對突發事件。五是持續搶抓航班正常,提高對天氣趨勢的預判能力,提升調換飛機的效率,重視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六是重視雷雨季航班保障、京廣大通道空域調整等工作。七是嚴格落實民航局《關於進一步明確不正常航班服務相關問題的通知》和《關於開展2022年“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的通知》的相關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