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機場2015年旅客吞吐量1039.4萬人次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 ,南寧機場年旅客吞吐量 1039.4 萬人次,同比增長 10.4% ;進出港航班 8.6 萬架次,同比增長 7.9% ;貨郵吞吐量 9.6 萬噸,同比增長 5.9% ;高峰日旅客吞吐量 3.6 萬人次;各項指標均創造了機場通航 65 年以來的最好成績, 2015 年運輸生産完美收官。
  2015 年,南寧機場按照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公司總要求和總思路 , 努力拓寬發展思路,重點抓增飛航線航班、挖掘客源潛力,全力推動機場運輸生産發展。全年通過引進駐場運力、爭取航空公司增飛航線航班、提高現飛航線航班客座率、引進大型客機執飛航線航班、拓展地面班線網路、建設“一縣一點”服務行銷網點等形式多樣、行之有效的舉措,營造了良好的航空市場發展氛圍。全年執飛航線達到 140 余條,通航城市近 90 個,基本實現了的“東盟國家通”和“國內省會通”,航線網路佈局日趨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