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機場管理集團運輸生産增長形勢喜人

  截止201611月,廣西機場管理集團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712.3萬人次,同比增長17.5%;貨郵吞吐量1.3萬噸,同比增長15.9%;保障運輸起降架次1.4萬次,同比增長11.7%,客貨吞吐量分別完成年度目標的95.8%91.8%。運輸生産三項主要指標時隔21個月再次呈現兩位數增長,生産形勢喜人。其中,南寧機場旅客吞吐量增速接近20%、桂林、北海機場旅客吞吐量增速分別超過13%35% 

  冬春航季以來,廣西機場管理集團以航班換季為契機,打出一套“組合拳”:一是積極協調航空公司增加運力投放、增飛航線航班,提高航班執行率;二是加快建設以東盟為主的“一帶一路”國際空中大通道,確保廣西國際航線旅客吞吐量保持快速增長,11月機場集團國際地區旅客吞吐量共計133.6萬人次,同比增長6.2%;三是構建北海、百色、梧州及河池經桂林轉机至其他城市的發展模式,打造“金桂飛”轉机品牌,實現區內干支線協同發展;四是持續優化航空服務流程,拓寬“空鐵地”無縫接駁産品的市場覆蓋面,提高旅客出行便捷程度。通過一系列措施,促使11月份廣西民航傳統淡季不再“淡”,運輸生産整體形勢持續上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