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遠公司年加油量突破100萬噸

  201612913:10分,隨著深圳航空9511航班機組人員在飛機油單上簽名落筆,標誌著承遠公司年加油量突破了100萬噸大關。公司岳峰總經理、劉小文書記、王金成安全總監帶領公司客戶管理部、辦公室等職能部門一同來到機坪現場,代表公司慰問了現場加油員和機組人員,並向航空加油站的幹部職工表示了祝賀。

  2016年,承遠公司認真貫徹、落實上級股東的工作部署,全體幹部職工圍繞安全生産、基層黨建等方面紮實做好工作,通過進一步開展精細化管理、加強班組建設及提升員工隊伍技能水準等重點工作的開展,促生産、保安全、大力弘揚航油鐵軍精神,推動公司企業文化落地,不斷強化安全意識,各項工作穩步推進。隨著深圳機場航班量的大幅增長,截至12913時,航空加油站年加油量達100萬噸,保障航班15萬架次。

  在承遠公司新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承遠公司全體幹部員工同心同德,面對加油量、加油架次不斷快速增長的新形勢、新任務,以實際行動詮釋著“默默堅守、無私奉獻、艱苦奮鬥、務實進取”的民航人精神,全力以赴確保承遠公司安全生産持續穩定,服務品質再創新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